One Piece Going Merry

6/15/2016

又来了么??

昨天本来和好回了,但是她今天因为我又出门而不开心,
她问我几点回,我答不出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虽然我真的答应过她考试时间不出门,但是真的做不到,考试很压力 我需要出去走走,我不能告诉她我压力不想她担心,只说我约了人晚餐,她虽然口说可以但是心还是不愉快的吧

在我到达的时候并没有什么事情,当我告诉她我在吃东西的时候,她就问我吃个东西要用多少个小时,我说我要回了,她就用英文回我,每次她这么做就代表她不开心,不爽了,她告诉我她喝酒了,为了我而喝酒,我是不是做了很过分的事情,让她借酒消愁,我真的不知道。她再一次说反正你不知道我的痛,你不在乎,等她睡醒了又要把今天的东西忘了,从新开始第二天和我的通话。面子书她想世界为什么这么不公平,我真的很累了,为什么距离让爱变成这样,努力了这么久还是一样什么都改变不了,她可以保持不变但我不可以,我要不一样,不一样的生活,我不要住kampung我要住bandar....我是不是该让她放手,我改变不了自己,她改变不了自己,现在我真的爱的有点累了,她现在给我的感觉没有自由了,只有束缚,表面上答应,但心里不接受,我该怎么办??我不是一个好男朋友,喜欢出门不能待房间,她不喜欢我出门,因为都是女的。。。如果她爱的人不是我,也许不会那么辛苦了,她说我吃定她,所以我才这么放肆。。这句话是多么的痛,什么叫吃定她,是说我让她辛苦了,不让她离开,知道她不会变心所以这么对她。。女朋友,你变的不一样了,你真的伤了我的心,今天是我和你这么久以来最痛的一天,我不想厌倦这段感情,我很难过。。好吧!既然你希望我改变我就改变。。做个好男朋友,不参女人了。

我真的没有地方发泄,所以才写这段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