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iece Going Merry

6/15/2016

14/6/2016 属于自己的空间

今天是我和她的第3年7个月了,
今天我们发生了一些小误会,我的朋友在我share的post写了一些东西,
她就觉得非常不好,觉得不爽
我觉得只是小事情, 因为那个朋友就像家人一样的存在啊!!
但是她觉得她们是家人那她算什么,我真的觉得很奇怪,当然是爱人。。她是做工的人我是学生当然参的人也不一样,我认识的每个人我都当他们是我家人因为她们很照顾我,像我离开家后的温暖窝。。。
她说我爱她是很多人中的其中一个,而她爱我是全心对我。我真的很不喜欢她这么说,以前发生什么事情我们都不会说这些话,但是现在不一样了 ,她说的这些话很痛,我真的很压力。。我很累当我看到她在面子书上写
;如果你不能将心比心,
    就不要期望别人对你也一样‘
我已经把心,身,魂 都给完她了,她就为了一个评论而生气,为什么!!
我真的很想说给她听,可是我不能 我不能伤害她
我问了一个学姐 ,她说她很爱我才会这样
因为在乎而吃醋,我明白了就和她道歉了
她也很我道歉。。事情算结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