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iece Going Merry

1/26/2013

告别单身

笨蛋,你不是说很想看我的部落格?
因为我都没什么玩了所以就把这个当成最后一篇吧。。。。

我说我觉得你对我真的很好,又借电脑给我,又给我钱,又准备食物给我,不开心会哄我,又准备水罐给我,我不小心睡着你都不会怪我,我说什么你都会好好听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你对我的好我真的无以回报

而且王子我都笨笨的,跟本就不浪漫啊。。。

我说今天是我们第71天在一起了,我发现我现在原来越来越喜欢你了,不应该是说爱吧。。
当我们公布关系那天起,我都会不自觉的想起我们在假期前和假期后发生的事,你的笑容,你的声音,你骂我的声音,你手上的温度 ,每天在那办要哭的傻婆样,还有你的孩子气都让我好开心噢。。

你生病的时候我真的很担心,我很想过去找你可是家里不允许我驾车所以我只能一直问你有没有事咯。。。我在想你会不会煮东西吃,会不会喝水,会不会辛苦。。。你知道吗?我在想这些东西的时候,我的脑一直出现要不要煮粥给你,怕你吃饭会辛苦,可是煮的来都凉了,你哟喝水也不多所以我才一直叮玲你要喝水。。

过后,你说要进营然后保证会好好照顾自己的,你还是伤到自己的脚了,真笨。。那时我更担心了。。所以那天我真的不是很想带你去瀑布怕你伤的更厉害,可是不带你去又怕你不开心所以只好告诉自己要好好的看顾你,记得我问你有没有搽药吗?其实那天我已经准备好那些药的了,我想帮你搽铁打酒之类的药的,可是怕味道太重你会不好意思,所以我就找看家里有没有味道不这么重和容易搽的药咯。。。我从来没有这么关心过一个人的,是比家人还多很多那一些。。。而你就是啦,可能你真的走进我心里很深很深的位置了。。。

信息的时候其实我是很想你的啦,就我会等待你几时会信息来给我。。我很多时候都不太承认因为我觉得让你太得意不好XP。。在学校看到一堆人围着你,我又不方便和你说话的时候我觉得好痛苦哦。。。

我最爱最爱你了。。你对我真的很好。。。。还有我很开心因为我的初吻给了我最爱的女孩子,希望我们可以快乐的过每一天,不会吵架,不会背叛对方,不会瞒骗对方。。。 老婆仔这个名是让我觉得最有安全感的名了,这证明我们感情的稳定度。。。老婆仔,我真的真的好爱你噢,我会用我最大的力量保护你,不让你伤心,开心和伤心会一起分担。。。

虽然这段东西不长可是这是我对你的一些感觉。。你看完了就告诉删了这个书签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