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iece Going Merry

5/26/2011

考完试啦!!!banana rock

这次的考试考了3个星期,

但我好像都没什么读到(简直)


这次的考试都好像没有心要去考,要去做。。。

读也是随便带过(不读还好,浪费脑力)

可是我不想拿0分TT

很高兴的是finally 考完了。。。

估计应该会有6课fail 吧!!!TT

我的bio n phy 等死

我的sej 宣告死亡

我的add math 没眼看

我的che 等着被捏吧

我的华语不理想:
我跟我妈妈说要drop华语可是她不给,
她说华人应该拿华语就算不及格也好。
真是要命!!!
等下一次考试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