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iece Going Merry

11/13/2010

爬茶山-2

今早我跟筱鸿跟容恩翘课没去上学。。。

真是对不起我的考卷(sv and pj)一)我为了找工。。。

(二)容恩要补牙


(三)筱鸿出去只为了陪我们(想翘课就说呗~~)

我们先去tanah rata.

陪容恩补牙。。


可是‘竟然没有牙医’


算了吧,我们去‘唐朝’吃东西。。。。






























壁画。。。





我们就只吃了糖水,谢谢咖啡公主啦。。。






自恋的拍起照了。。

可是竟然没发现。。。
之前跟他们一起来的时候,都没发现。。==








这是啥????

之后我们就去kea farm and bricham 找工。。

我们问到了一间hotel 跟卖水晶的(think 1st)

然后就去eq买蛋糕吃。。

我买了一杯carrot milk...(3.50)



我们就dupang 车去kuala terla 爬茶山(我以为只是找工,没想到还要爬山。。。。==,没早点通知我还没取消爬山这活动)

我们dupang三次了。。。。




突然。。。。
看到一位很像ah khor 的车

吓死我了。。kns









如你所见。。。到茶山了。。。。。



我们在这约了佩文,紫薇,耀星。。。






佩文的狗。。。



到了4点了。。。我们爬完了
就这样过了一天了。。。
对不起了: keat n steng n pheng n ren n xin
nxt time i will call u out de...
sorry 4 u all...
谢谢观看。。。喜欢的话请follo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