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iece Going Merry

10/11/2010

今天是我第n年n次出街玩了
今天我们都很紧张因为茹姐跟因姐都擦点miss bus
还好没miss 到不然kurang两个傻婆
哈哈

我们去大人小孩都爱的kfc吃早饭



我开饭咯




过后就去guardian买了胶布(colourful one)








FOR WAT

:::::::::::::::::::::::::::::::::::::::::::::::::::::::::::::::;拍照啦

然后就dupang车去tanah rata
then go starbucks
we oli hav order two water and one cake














桥老。。。。






我们在这里敦了半天












别拍!!!!@@




有一个人一直在那边吵着做攻课咯





就是他啦。。。

可是是要回的时候洛。。。

然后我们去vittage吃下午茶。。。
我们叫了两个羊四个鸡一个鱼如果没记错

共RM131...
later...


我们就去公园拍照












keat:哈哈

xin :我很怕!!






好桥呀。。。。







steng...够粗






她们看我问我是不是骂架
no...no....no....
我只是要看下这的天跟我们kg raja 的有何·分别
最后我们7个人挤进一辆teksi





on the way back........




还有我们多了两名成员了。。。。

1 条评论: